close

為什麼蛋糕都沒吃(被提醒別吃太多…)
歌也唱沒幾首就酸了呢?
因為等在後面的是超級大餐~
而吃的地點也是一直到了目的地才知道
害我硬是瞎猜了好幾天XD

醬好像也看不出來是那裡厚…^^"
因為這天不知道什麼日子
其它餐廳位置都要八點半過後才有
餓太久心情可是會不好的
加上這陣子我有意無意的嚷嚷「好想生魚片吃到飽哦…」
XD
於是今晚的超級大餐就是你了~~大八飯店 1F自助式料理~~

之前有過一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
這次就更懂得抓"重點"了

話不多說~
就每種生魚片先來個一片漱漱口吧
除了黑鮪魚是用丟夾子的方式
其餘是擺著讓你自已夾取
師傅就在櫃檯裡邊現切現處理壽司
所以補料也很迅速~
上面沒有拍到全部的種類
但嚐試過後我最愛的依序是:
鮭魚(真是肥美阿)>花枝(QQ脆脆的好爽口)>明蝦(吃生的好甜,而且沒過敏XD)>其它種類生魚片
要另外點的點鮪魚倒是沒太深刻的感受耶…所以也只點了一次

別的先不算
光生魚片就來來回回夾了三盤…
份量當然比下面這盤多~因為第一趟是試口味的~:P


接著是讓某人朝思暮想的「烤香檳鳥」
好像有比之前大隻
而且變"立體"了~原本好像是扁扁趴在盤子上的…


肉質鮮嫩~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份量剛剛好
灑上一點椒鹽真是美味呢!

現點現作的手捲~
用料一點都不小氣,當天有四種口味:蝦手捲、鮭魚卵、蝦卵、蘆筍
都是滿滿的
不過記得要馬上吃  海苔很容易受潮的
鮭魚卵一入口的噗滋~^^~幸福
不過某人不是很愛就是了~~(熟食主義者)


炒鱔魚~
沒吃…不過這張看來很有FU說…我拍的



這應該算大八的特色餐點之一
只見人桌一顆 有的還不只
而且記得印象中家X福特價還要2百多
不試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已哩

但它真的很大…甚至比臉都大
挑了一個最小的也至少有十公分吧
淋了很多醬幫助克服心裡障礙
首先  挖了貝柱來品嚐(就是干貝的部位)
「脆脆的耶~還不錯」
接著咬下主體
一陣生腥味襲來@@歐...麥...嘎......

後來的處理就不多談了 宣告放棄
轉頭看看隔壁桌的阿伯
桌上放了二顆…和幾個空殼
我只想說:「辛苦你了…」


其它的現烤肉串、牛肉、魚下巴、黑鮪魚丸、煙燻鮭魚…都有不錯的表現
想吃的差不多都嚐過了之後
我留了半個肚子和半個小時~~
準備朝我的哈根進攻拉^^



太太太好吃啦!

這是它唯一的獨照…
因為根本無暇分心~
這晚的哈根有夏威夷果仁、芒果雪酪、草莓起士蛋糕、巧克力焦糖布朗尼四種口味~
我一共吃了7球…
還意猶未盡的想外帶= =
發現自已對甜食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P
就連被嫌太甜的莫凡彼也完全消磨不了我的實力
HAPPY 大餐 PERFECT ENDING~


因為太飽了
於是決定用走的到漢神逛逛~
路上玩起相機  拍街景好美
可惜了影像中好像有不乾淨的東西…XD


夜晚的漢神巨蛋…


漢神前的廣場…星芒好可愛哦~


來張"閃光"照吧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的時候囉!
在這的前幾天
某人說禮物已經準備好囉~讓我猜猜看
提示是:每天都用得到、QQ的、小小的、卻也大大的
@@…?
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真的被我夢到正確答案XD
不過當然是拆開後才知道囉~~

要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會猜這個答案哩
因為我曾經丟過網址給某人看
還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總是會記住我說過的他  這部份是很讓人感動的^^

將將~包裝紙和紙袋都是愛心系列的  Cute~
小心保持不破壞的拆開它…


哇哈哈哈~~出現了出現了
是肥胖胖的pink橡膠愛心
到底是什麼哩???

再來張大合照吧


沒錯~就是swatch的手錶啦^^
這是2009年的情人節限定款
但市面上和各大入口網站的賣場幾乎都缺貨了
這個小行李箱看起來好像辦家家酒XD

打開的全貌~

一如往常swatch的限量錶款包裝都非常特別~

梯型的化妝盒包裝
除了可以放錶,每一格都還附有一片可掀式的蓋子
可以放飾品和一些小東西~非常實用喔

和2008年的情人節限定款來張合照

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但都好喜歡^^
QQ果凍的透明表帶搭配立體的愛心圖案
整支手錶都走粉色路線~
好適合少女阿(有疑問嗎…)



最後是裝在裡面的兩隻盒裝Q比
因為有在收集啦…
但一直扼腕買不到最喜歡的款式
這次竟然兩隻都中
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雖然是重複的~)


有沒有感受到Q比正在跟你招手阿~
再來和其它兄弟大團圓一下

還端著應節的蛋糕呢!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