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網誌也休息了太長的時間XD
一半是忙碌
另一半是偷閒
以致於這種需要靜下來花心思花時間的活動
就這麼擱著

這幾天
被通知VIP期限快到了
續不續到是其次
先來充利用一下比較實在~

很快的 好像才過完年
咻一下又到了我出生的季節.梅雨六月
夏天出生的我
卻如此多愁善感一定也是因為如此吧(遠望)
該配給我一個黛玉般的纖細體態
倚著窗看陰雨綿綿
會比較有感覺…

------------------------------------------------------------------------這條是分隔線

6月第二個週末的前幾天
緊急接到星期日要加班的消息
害我錯手不及的把所有行程濃縮到一天= =
這種"充實"對體力還真是種考驗^^"
隔兩天的下班後…我整整從晚上8點昏睡到早上8點XD
回到正題
6/11(五)一下班就載著我的小白往"交誼廳"前進
接著去採買當晚的火鍋食材

看起來還不錯吧~
哈哈
這只是第一鍋^ ^"
一邊等著從台南特地趕過來的好姐妹驚訝
一邊擺起地攤來了…

玩了好一陣子的互換褲子裙子的遊戲之後…
又餓了XD
煮了第二攤~~這次多了一鍋麻辣鴨血口味

真的很不錯哦!
不得不稱讚一下大家的手藝
正當所有人在廚房張羅晚餐時
交誼廳的所有人-陳柯卡 就以唯美的姿勢趴在客廳看她的電視
然後踏進廚房問聲:「可以吃了沒?」後又「好熱好熱~」的逃離
獲得全體通過的相信「她真是有少奶奶的命…」

七朵花到齊囉^^
也謝謝大家的小禮物~
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
還能特地從外縣市過來才真是讓人感動的>///<
(雖然可能主要目的是面交和乾泳啦XD)

接下來的方城之戰廝殺
很不幸的
我又是貢獻最多的那位吧…= =
怪了~曾經連六下不了莊  讓大家回不了家的賭聖
只剩回憶 
(也罷…就當代表情場得意口以嗎XD)

最後來補張杯盤狼藉照


6/12 的中午
由媽媽親手下廚
和爸爸&APPLE輕鬆的過了一個生日午餐約會
因為還穿著睡衣XD
阿母竟然送了一組全套珍珠保養品給我
是…
覺得她女兒也到了該好好保養的年紀了嗎= =

下午小咪一下~
又要準備出門嚕
幸好下不停的雨
總算有稍稍的停歇~
這一攤是和以前的老同事

因為很巧的是
我們一進公司受訓時就坐在隔壁
聊了天後更發現彼此生日僅相隔一天
從此慶生好方便XD一攤抵兩攤

還有很可愛的小天使蛋糕哦~
雖然我一口都沒吃…
而且歌也唱沒幾首就先離開了
但偶爾這樣聚聚 話說從前
也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