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特…= =
爛死的無名 打了長長一篇明明也存草稿了
竟然給我消失不見
難怪我會沉淪FB懶得更新這邊…
是說本來就很少更新XD


非死不可真的很厲害
不但有強大的串連好友能力
整合了即時動態和留言板
還有許多讓你離不開的養成式遊戲
荒廢課業、工作好像也變得情有可原^^"

我算節制的。
登入很多~但目前有比較認真經營的大概就…

@餐城

不但可以自由設計餐廳的外觀與內部裝潢,
最近新增了花園~還會搭配節慶一直推出新花樣

這是美麗又可愛的老板娘啦~


@寵物世界
我的寵物叫PaDie…就是腦筋有問題的意思XD
一開始登入,因為全英文版實在很複雜荒廢了一陣子

但後來發現真是樂趣多多啊~
不但可以幫牠打扮…
買傢俱布置房間~隨著級數升高房間就愈多間


喜歡什麼風格隨自已搭配~


哈哈~最近造型是以小豬裝扮~可愛吧>///<


@開心農場
這個常上新聞的…就不用我多作解釋拉~
因為農民幣取得不易…SO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就醬~OVER。









很明顯這篇是來幫自已灌水的XD
經營的東西太多~也實在沒辦法一一詳細介紹
不過…
該作正事的時候
還是要以工作為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