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今天騎小摺上班
下班後又照往例繞了路從高雄臨港線回家
這條鐵馬道
已經整個連貫夢時代到左營去了~~
很不錯
不必與車爭道 空氣也清新許多
雖然我還沒從頭騎到尾過^^"

平常到這兒時
天都黑了 昏黃的燈光 頗有氣氛的
今天挺不一樣的~
一樣的燈光…卻多了些人潮
有展覽呢!


不過看時間…好像已經展很久了^^"
但擇日不如撞日
騎著我的小捷就撞入了駁二…

眼前的
是由好幾個貨櫃去創意發想的作品


華麗的包裝
呈現出被轟炸的效果…(應該是吧XD我沒去看說明)
加上光影的效果 整個就是讓人駐足不忍離去



發現…我的小藍夜拍還真不錯
非常昏暗的現場卻還是能抓到那銳利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貨櫃呈現的感覺
冰冷的主體已經完全看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充滿生氣的花花草草
中間也作了點視角的變化
有種俯視的FU…很讚


這個真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想搬走給我們家APPLE作窩XD


稍稍瀏覽了展場後  一個個貨櫃都開始關燈了
原來時間只到八點
還真是被我趕到末班車了


往回走
來過駁二的都一定對沿路的彩繪公仔印象深刻
這是多位新銳設計師的作品
相同的軀體  卻經由不同的巧手下展現了不同的生命…






還有這幾仙世運紅起來的"三太子"
好有台味
亂可愛的…


是說高雄愈來愈美了…
許多偶像劇都會到這兒來取景
前陣子的海派甜心~達浪的畫像還留著  成了個小景點


之前也是騎車亂晃發現好多人
原來
是達浪和寶茱姐在拍吻戲
背景放了咻咻咻美麗的煙火
兩人緊緊相擁~KISS~~~~轉圈圈~~


哇哈哈~
未完待續…騎著我的小摺繼續尋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