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從忙翻中告一個小段落…
洗衣服 整理房間、拖地、買東西、看書…心裡想著一堆事要作
回到家卻只想攤著不動
一邊咬著冰了一天的烤餅~
一邊   一口氣看了三集的lie to me
然後…發呆~
蹲在椅子上逛了我的最愛裡所有的連結
收完了農場的收成…
依舊是被偷到不能再偷的境界= =
洗完澡上了線~
對著丟來的一些沒意義的對話瞎聊著(XD我沒在說誰哦)
尤其是看「著M群-8752喇塞區」的對話視窗
這裡很可怕…
只要一句話稍不注意
就會像醬…


【泰】 說:
*哈~~以後去sogo附近逛街,就把車開去停sogo地下室,然後叫我朋友幫我開停車券就好了
*哈哈
*停車變方便了

堂主的漂亮女人-魚兒-Annie 說:
*果然是主任...人緣夠廣

【泰】 說:
*誰叫我朋友的表妹要在sogo上班~
*哈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明明就是很遠的關係…
*小魚~要注意

【泰】 說:
*不會啊@@
*也是我客戶啊

堂主的漂亮女人-魚兒-Annie 說:
*這關係好像很遠耶

【泰】 說:
*哈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四海之內皆表妹

【泰】 說:
*..................」

或是


胖胖堂終身成就獎得主~不良 說:
*毛毛,台灣最近有啥大事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
*大事?

【泰】 說:
*有啊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嗯,就是太太跟魚文定了

胖胖堂終身成就獎得主~不良 說:
*哈合
*讚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恭喜

【泰】 說:
*還有一則就是 柯卡被日本av大導看中,簽去日本發展了

堂主的漂亮女人-魚兒-Annie 說:
*後面那則我聽過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狂賀

堂主的漂亮女人-魚兒-Annie 說:
*還上apple頭版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哦,最新消息是我拒絕了

【泰】 說:
*cnn也有來專訪柯卡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薪水太低了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因為有金主包養
*就不用賺皮肉錢了~

堂主的漂亮女人-魚兒-Annie 說:
*還不只一個金主說

胖胖堂終身成就獎得主~不良 說:
*哈合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還沒找到說

堂主的漂亮女人-魚兒-Annie 說:
*隨招即來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 =所以我要月老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你喜歡長鬍子的哦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嗯啊
*還要白的
*這樣拿財產比較快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有考慮過聖誕老公公嗎
*混血的小孩比較漂亮
…   」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內容= =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看不良過的那麼爽,也好想去那玩哦

【泰】 說:
*你可以的啦

Money 說:
*對呀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

【泰】 說:
*純毛~
*哈

Money 說:
*柯卡,你去吧...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柯卡可以阿~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

方塊書㊣ (R) LIE TO ME… 說:
*完三年都ok呵呵
*玩

三八:同學會有人跟我同一鍋吃不辣的麻辣火鍋嗎 說:
*哈哈

【泰】 說:
*嗯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玩完就破產了

三八:同學會有人跟我同一鍋吃不辣的麻辣火鍋嗎 說:
*哈哈哈
*你也可以邊工作邊玩呀

Money 說:
*AV在那裡應該很吃香吧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 =

三八:同學會有人跟我同一鍋吃不辣的麻辣火鍋嗎 說:
*對呀

AV界一姐~柯卡!!不是TV界喔 說:
*我又不是靈界的朋友
*吃什麼香
  」



這一段…讓我噗嗤笑了出來XD

突然回想起專科時期…我們在班上有了一個小小的非正式組織團體:「冷氏集團」
裡面有「冷血」、「冷戰」、「冷面笑匠」、「冷盤」、「冷感」…還有「冷場」
而這位「冷場」也就是我們的AV界一姐~柯卡!


之所以會叫冷場
是因為常在大家熱烈的對話中
她總是能一句話就把場子搞冷XD
就  沒人能接話的那種…
而且有時候她說的話…只有我聽的懂
所以常要負起「翻譯的角色」
但冷歸冷
AV女優還是常會出現一些很有爆點的語錄…

例如像是:

下課後我們班一群女生經過籃球場
看見學長們裸著上身在打球…

我:「為啥男生打球都愛打赤膊耍帥~
  不如裸下半身好了…」
柯卡:「不行~因為這樣太矮的會被亂棒打死」
眾:「..........................................= =]
 

還有

有次上課中柯卡MC來,我陪她去WC…在外面等…
她忽然驚呼:「華姐華姐~」
我:「怎麼了怎麼了~~」
柯卡:「我…好像流產了哦…」
我:「= =......」

要不然就是

和大家逛街逛到一半~
某間店家正在播放「愛的主旋律」~就卓文宣和小鬼合唱的那首
就當這首歌播完
sorry忍不住發出讚嘆:「小鬼真的好可愛哦…」
柯卡:「喜歡的話就養一隻阿~」
「............................ 咻~ 」


去年和老同學去台東玩的時候~

大家正討論待會兒要去那裡泡湯時…
我:「東遊季阿~是農會開的~也不貴~」
大家:「好阿好阿 不過東遊季在那裡啊?」
柯卡此時將手扶在驚訝的腰上…
「在這裡阿~東邊的"腰子"(台)~」

非常不能吃辣的她…總是很自動的把不吃的菜夾到我的碗裡…或嘴裡= =

有次吃便當時…她非常認真的問我:
「華姐~有什麼東西是小小的、滑滑的、含著的時候沒味道,一咬開就超級辣…那是什麼?」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是蝦米東東
而且我們的菜色明明是一樣的…
後來她翻一翻便當又找出一個那玩意兒
原來是…= =
辣椒籽…



冰山一角
只能說
妳真是個外表性感 思想邪惡 內心純情 的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