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嫌生活空間小…
但空間大有時候也令人頭痛
想當初在高科大時
腹地廣大環境優美
還有一大片的生態溼地
但伴隨著的就是蟲多蚊子多
一路從車棚走去教室
不踩死個幾隻"馬路"和小蚯蚓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也從一開始的驚叫連連
到後來可以視而不見= =

來到新環境的第四星期…
這情況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停好車 聽到上方有ㄍㄧㄍㄧ怪叫的聲音
原來是兩隻發情的松鼠在pk
戰況之激烈有隻還差點被摔下三公尺高的大樹

走經過隻看似溫馴的貓咪旁邊
咻的一下給我爬到半天高的樹幹上
抓什麼東西我就不清楚了
但牠以為自已是獅子嗎@@

今早就更誇張拉
要從停車場抄小路進辦公室時
眼角瞄到什麼東西在地上蛇行阿…
蛇行…
媽阿!!!就是條青蛇!!!
還很長…
搞得我到現在毛還站著…


=  =

我想這些應該都還只是小CASE吧…
改天會不會出現野豬逛大街呢
哈哈哈哈
嚇不倒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