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剛在浴室洗澡時,發現靠窗的牆上有隻大強
在大約兩公尺半高的地方
但看牠不動…我也井水不犯河水的洗我的澡~
出來之後剛好阿爸進去上廁所~

「阿爸~牆上有一隻小強耶~有看到嗎…給你處理一下」

之後只聽見沖水聲,和老爸走出來又進去的聲音…
我想,應該是拿拖鞋還掃把之類的給西吧
頭也沒回的繼續擦我的頭髮~

「啪(細微)~啪(細微)~唉呦............(無聲)............啪(細微)~啪(細微)~」

「阿爸你在幹麼…?
這聲音聽起來實在不像在和蟑螂廝殺對決~

「啪(細微)~啪(細微)~.......」

「老爸…老爸…你…………噗~XD」
我看見的…是一個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很認真的拿著兩條橡皮筋瞄準那已經被他逼到天花板的小強…= =
但怎麼射就只是在牠身旁~所以強哥也只是從容的左移右閃…

「沒射到很不甘心吶~」

「太遜了拉~給我一條給我一條像皮筋~」「咻!~」
真不是我在吹牛~果然一次就正中"靶心"…

「啊~~~~~~~~~~~~~~~~~~~~~~~~~~~~~~~~~~~~~~~~~~~!!!!」
沒錯~這是慘叫…因為小強被射到的結果不是肚破腸流的爆開…而是往我飛了過來~
…接下來的事就真的只能交給老爸處理了~
但此時心中不禁喚起一些記憶…一些關於我天才阿爸的記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