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時除了包包~還多了一個紅色的小提袋…


是個保冰袋~裡邊裝的不是啤酒…
而是我的早餐
「豐水梨+諾貝爾奶凍捲~」-->全都是從
這邊(NEGOGO)團購來的  (..打個廣告XD)


重點是裝這些東西有必要用到保冰袋嗎~
自從上星期的某天
出門前從冰箱拿出一杯紅茶…
騎到辦公室後竟然已經酸掉還變得有點濃稠之後~(它原本絕對是正常的)
我就再也不敢小看太陽公公在夏天的力量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
我持續著吃的瀕臨發酵的早餐來訓練腸胃
因為不管我買了什麼..嚐起來總是像加了醋~

可是老人家已經沒什麼揮霍健康的本錢了~
因此小紅保冰袋將伴我渡過接下來的漫漫長夏…
或許  有時候還可以冰幾片面膜
偷渡冰火之類的…


說到保冰袋…倒是勾起一段陳年的回憶~

二年多前的一個炎熱午後
大家約好要去幫"很怕寂寞"又剛入伍的不良墾親…
好像叫新中之類的~
約在高雄坐火車往台南出發
大家當然不免帶了些零食好料
台南知名魯味~台中知名牛軋糖~冰涼水果和一些哩哩扣扣的食物

那天因為好像有帶怕熱的東西(雞腳凍巧克力還什麼鬼的~)
所以我帶了個保冰袋~蠻大一個…
於是很好心的跟大家提議:「有什麼要一起放進來的,
這樣才不會退冰 也比較好提阿~」

所以除了大包餅干外幾乎所有"貴重"食材全進了保冰袋裡~
下了火車之後我們先在旁邊的一間7-11吹冷氣
等人都到齊後打電話叫了二台小黃~
TAXI 一到  大家是一秒都不願意曝露在陽光下的衝進車裡~
關門…開車~
一路上熱鬧的吵吵鬧鬧聊聊…


「保冰袋在誰那?…」

「…(沉默)」
 
「剛不是在誰誰誰手上~」

「沒阿~後來誰不是接去了…」

「……(又沉默)」

不在這台車上唯一的希望就是另一部小黃上的同學有人好心幫忙提了~
打過去問的結果得到的只是更長的沉默…
這時,也到營區了~
回想起來最後看到它好像是在7-11的門口
查到了電話打回去請店員幫我們看看
但早已不見踨影



一行十三人浩浩蕩蕩
幾乎可以算是小型的同學會了~
我們是人最多的一團
卻也是桌上最空虛的一團…
只有一鍋不良媽幫他燉的雞湯
和逃過一劫的幾包波卡~

不過幸好營區的福利社真的很福利^^"
都比家樂福還便宜~
所以最後還是變成…



最後…幾位待退老兵、已退國民兵、和菜鳥新兵演出的~"紅綠燈"~作Ending
不行就不要勉強拉~





話說…每次無名要發文時的分類總是讓我很困擾…

有時候就只是隨便扯扯
我完全不知道它該放在那一類阿~

於是乎所有莫名奇妙的東西都只能歸在女人心事 = =
但這跟我心事無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