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的暈頭轉向的最近~
網誌早布上一層厚厚的灰拉XD
積了一堆進度要趕 但就是抽不太出時間
靜靜的寫…
寫網誌是需要一種FU的

本來想忙過這一陣子(好像永遠都事很多= =)再來補
只是經不過有人一直吵著沒東西可以看~
就小小利用一下公務時間^^"…
也順便來回味一下這趟"花很大"之旅~~



短短的二個月內第二次到台北玩
這次決定不再浪費交通時間了~
於是來回程都選擇坐高鐵
而且還特地挑65折的班次^^再加線上刷卡95折~
耶~~~~不過還是很貴= =

星期五早上只有六點半前的班次是65折 (別問我為什麼這天沒上班…別問XD)
SO…起了個非常大早~
約在民族大樂會合…整個路上和停車場都f還空蕩蕩的


提早到了~先來自拍一下


接著,就是一趟趕趕趕車的劇情~
咻咻飆到高鐵站、停好車、取票、找座位
本來要睡覺補個眠…結果咻一下就到台北拉~~



大清早~天氣不錯
遍地都是街友…
站前的一片大水池 還在開玩笑說這裡可以當他們的澡堂
一轉頭 就看到一位仁兄剛在池邊刷洗完
還流了一地的泡沬= =

才八點半~第一站先到車站附近的麥當當吃早餐 順便wc
結果!
結果!
悲劇發生…我的小紅
在拉褲子的時候忘記放在後口袋
就在我眼前噗通 滾落馬桶裡
幸好是還沒上之前
趕緊撈起 拆解 風乾



唉唉…以後不能亂取笑人 (不過我沒沾到便便哦~)

吃飽喝足後~先在火車站附近閒晃
走著走著 就來到228和平公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北市區的綠地不多
所以生物會特別集中在公園這類有植物的地方



超多松鼠的拉XD

當然也少不了的和平紀念碑


又肥又短= =

然後轉個彎~我的老天爺阿!那不是總統府嗎?!


哈哈哈…原來這些只在電視上看過的景點都離這麼近
哈哈哈…我像觀光客一樣(本來就是觀光客^^")跑到馬路中間要和建築合照



結果有台大公車呼嘯而過…
差點要魂斷異鄉了XD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火車站
發現台北人真的很愛抽煙= =
不分男女老幼 就看一個人匆匆的推門出去
結果只是為了哈煙
四、五個人從辦公室走出來排成一列
各自吞雲吐霧…
因為室內全部禁煙,馬路就變成最大的吸煙區
也許是壓力大吧@@

下一站本來預計要去士林官邸賞花
不過覺得有些累了 決定先進飯店check in 順便放行李
但還有件更優先的事~~



就是地下街的杜老爺冰淇淋>///<
上次無意間買到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單球25元 雙球35元
而且老板超大方的 挖到都滿出來拉~~^^

這次點了經典香草、橘子雪酪 上面一小團紅紅的是草莓
因為老板說聖誕節快到了要應景~XD
點餐的時候我說:「我要橘子雪酪…然後上面放香草」
結果老板竟然聽成「上面放香腸」= =
我沒這種嗜好OK?…

NO1

 某商店門口的可愛擺飾~後頭還有個老人家
沒錯!因為CHRISTMAS快到了~商家的擺飾都很有濃濃的過節氣氛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聖誕樹^^
小時候家裡還因此種了兩棵真的聖誕樹
SO…我決定有機會的話要和每一顆都來張合照~哈哈

NO2

我的衣服也很有過節的氣氛吧~~

到了旅館 才一點多~但已經可以進房了
這次的訂房可是歷經許多波折
被高鐵的秋季旅遊方案的易遊網裝肖維="=
(超不爽的~別和這家訂~跟客服反應回應又超官方~0分!)
也因此擔誤到我們找其它家的時間
竟然連國軍英雄館都客滿了@@
他的100元吃到飽早餐也無緣了…T^T

結果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這一休息竟然就睡到下午四點
所以預定行程中的故宮和美麗華就醬被睡掉了~XD
算了…反正開心就好
因為從早餐後就還沒進食
兩個餓的發荒的人 失心瘋的跑去吃了…





燒肉吃到飽!

我們選了439元/人的餐    599元是全部都可以點~
但差別的東西海鮮居多 對於我們這兩個過敏兒就沒啥吸引力拉~



首先,先選個湯頭~
知道來這種燒肉吃到飽的地方  火鍋一定是被忽略的下場
因此選了清淡的昆布湯底  和一些經得起熬煮的青菜 排骨酥~

肉是現點現切的,都是用盒裝  上桌時也還都是冷凍狀態
鮮度不錯



還有一些已經幫你調味 包好的食材
像韓式牛肉、奶油金針菇、蛤蠣絲瓜…等



薄薄的內片 稍微烤一下再沾淡淡的燒肉醬油就很好吃了
因為我們沒來過  店員建議我們來個綜合
但如果有下次機會的話  還是以牛肉為主攻比較划算拉~XD
雞肉太墊胃了~~

菜色很簡單的沙拉吧…
覺得應該可以更豐富一些  會比較物有所值



可是可是~~
有莫凡彼的冰淇淋耶^^ 大加分



哇哈哈 整個開心過度的結果…
就是我狂挖了三、四次
每種口味都好愛哦>///<



還有顆粒哦^^
推巧克力、牛奶糖、楓糖核桃、草莓… (這時後的罪惡感已經完全拋腦後了~)
無視於某人嫌口味太甜 已經整個舉白旗在旁邊
專櫃一球100元~
我可是在努力回本耶

然後結帳時發現櫃台有張"PAYEASY"的貼紙
晚餐95折 ~不無小補拉~卡片還是要隨身攜帶的^^



然後放縱的後果就是…把下巴弄丟了= =
手工尖下巴~XD
背景是電影主題公園哦~
雖然看不出來是什麼主題

街巷道都有很漂亮的噴漆壁畫


挺有美國街頭的FU~

最後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台北的天氣這麼鳥啊>"<
明明早上還大晴天
下午出門變好冷
然後吃飽飯出來又正常
過沒多久
竟然給我開始飄起小雨了…= =
印象中的台北氣候好像都是這麼捉摸不定…

有點掃興
在途中躲雨的小店外發現一台扭蛋機
有我最愛的小飛象DUMBO耶!
而且超LUCKY的一次就中



HAPPY ENDING^^      (待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