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夏日,待在冷氣房裡是最舒服滴~
因為眼袋長尾巴
再加上美食達人驚訝需要"題材"
大家冒著被熱氣燻黑的危險~還是組成七人小組往安平前進嚕



柯卡姐很熱心的借出家中的WISH當交通工具~
兩隻猴子讓我們又想起當初為"章魚手套"瘋狂的回憶^^"


第一站就是去兩角銀喝傳說中比義豐好喝的冬瓜茶…


大概是我點了奇怪的口味~芋頭~
覺得還好^^"…建議原味還是甘草都不錯哦


然後…本來要去周氏蝦捲的~
結果被路過的豬腳香味給吸引住XD
但真的超好吃拉~~皮Q又入味~~一吃就開胃!!


接著是…伊蕾特~
我們點了四種口味分著吃,因為胃還留空裝很多東西
排名:1.杏仁奶酪,2.原味奶酪,3&4名分別是什麼梅果凍和玫瑰葡萄柚果凍~
杏仁好香好濃~它的醬汁也有種很特殊的好味道~大推



吃飽喝足後就先來個古蹟之行消化一下~
多虧當地人眼袋的帶路,什麼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都是來過安平N次卻從來沒踏及的地方~哈哈
原來老街可不只有賣蜜踐和蚵仔煎哩

一張票只要50元但可以逛三個館還蠻划算的~


安平樹屋-->被樹吃掉的厝~我一直以為是蓋在樹上的房屋哩XD


呦厚~


俏皮盪起鞦韆來了~


來笑一個~


有異國的FU…
雖然背景是男廁~還有個剛撇完的藍褲子阿伯…

脆皮雞蛋糕、陳氏蚵捲、永泰興蜜餞、哈燻蛋…


都是少不了的…
但更精彩的內容我就先不詳述拉~(趁機偷懶XD)

是說脆皮G蛋糕的外型也太可愛了吧~

公雞和小鳥~

大象和小豬~

手槍和…臉也太么壽圓了吧!

  
還有十元就能玩到的彈珠台&幸運轉輪~
沒想我還蠻有天份的~哈哈~中了230分得到劍師彩繪DIY組
再以懷念好久的"瑞比冰淇淋"作ENDING

口味多多~真材實料~清爽好吃~

加上最後「福樂屋」買拌手禮,整個行程完美結束,讓司機趕快回高雄趕加班^^"
就期待8/1驚訝的作品囉^^

雖然晚了幾天…(可是我當天很準時哦~) 也還是要祝一下眼袋妹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