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家牛牛上半季已經封王無望
但畢竟讓人家在對面拋彩帶也不是太開心的事~ 
發現星期六的澄清湖球場有牛熊大戰
當下就決定去加油加油囉~ 

本來是想坐外野的因為憑學生證免費~
為了這個…還在出發前"加工"忙了很久
因為不鼓勵這種行為…
所以就省略不談XD
(是說在很多地方或遊樂場,學生票和全票還差真多~
經濟不景氣…就原諒我們小小的貪便宜^^")

本來天氣很好的,還有太陽和藍藍的天空…
但愈靠近球場天就愈陰
甚至還開始飄起毛毛雨
沿路看到好多警察
到了周圍就更多了~
每個出入口都站了好幾位

「難道是有什麼特殊活動?」

「瑤瑤要來開球?」

「她的殺很大有那麼值錢…還要出動條伯伯?」

「還是怕拋彩帶會有暴動…」

「= =又不是和兄弟象~」

就醬瞎猜了一陣之後…
原來是我們最帥的馬總統要來開球啊~
哈哈事前完全沒聽說
還真是幸運呢~

只是入場前還要稍微檢查一下包包
讓我拿出證件時有點小緊張~

最後還是選擇坐內野
這樣才能感受到吶喊的氣氛阿~
不過一局打完後有點小小後悔~
因為才打完半局就出現二支全壘打囉~
低潮有一陣子的O-E-O也有哦~
坐外野就有機會搶到球球了拉~~


有來有往的投手打者對決很是精彩
加上熊隊的辣妹拉拉隊超賣力的扭動
林智盛老婆賣的好吃碳烤三明治~
更重要的是牛一直是領先狀態
讓我整個是心情愉悅~


直到七局上
本來只是毛毛細雨的天空開始飆大雨~
是很大很大超級大那種…
比賽暫停
用最快的速度把四個壘包加投手丘都用帆布蓋上以免積水
但突如其來的狂風加豪雨把內野變成小池塘
而且似乎也沒有打算停的意思

沒等到宣佈結果就離開了~
不過沒意外的是裁定比賽結束5:2贏了~^^
雖然沒看到完整的九局…
可是有小馬哥的開球
林益全的三分全壘打
張泰山的陽春炮
值回票價了拉~

觀戰勝率再加一
別告訴我反正興農上半季也不可能第一~
開心就好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