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讓人很開心的六月… 
謝謝最麻吉的好友
超貼心的咪咪醬北鼻
當然還有我愛的家人~
加上遠處、許久未見親人朋友的簡訊祝福…
我索性自動的把生日延長成兩個星期的RANGE

PART Ⅰ
新泰城-鳳山旗鑑店

應觀眾要求~選了間開胃的泰式料理~
這是我們點的點的合菜~

好飽好飽阿~~
然後陳氏家族香港行帶回來的紀念品^^兼生日禮物~

收獲多多…女兒MONEY送的項鍊~柯卡好大的鳥撲滿~阿計好大的草莓抱枕~

驚訝送滴超好吃大福~

還有阿芬仔生日當天大老遠從公司騎到漢神給的我小禮物~^^ 感動嘿

在小包廂來個合照~

離開前門口再耍個白癡~

接著到SORRY的店探班…中間那位粉嫰嫰的
漢神旁的SONIA~店員都是正妹哦

超開心的哦^^…THE END。









什麼?
醬就沒了…
也太偷工減料的一篇網誌吧…


哈哈哈
心裡想的很多~
但要表達出來還真的不容易~
也好累哦…(就是懶拉~^^")
甜蜜蜜的二人組…
讓人羨慕 旁若無人的耳語 互餵食物
雖然很閃
卻讓我們班僅僅只有七位男士~卻有四對班隊ING
人妻的開放
即使隔了兩星期再從轉述得知
還是臉紅心跳~

熱呼呼的香港行
太生動的形容~外加動作和美食的加持證明
用聽的就覺得不虛此行

重點是
每次和大家在一起都很開心拉~
我會努力朝驚訝寫網誌的功力和毅力邁進…詳情請見
香港行也是內容豐富、唱作俱佳阿~大力推推
所以…
這次就先讓我把感動放在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